辞榭

追番、看书、吃好吃的人生三大乐趣

朴实无华的郭嘉(1)

由于那些冷门CP的粮太少了,所以我决定自己产粮。(本篇涉及俄白,德法,芬瓷。)

  “哥,哥你看通知了吗?”此时白俄正坐在俄家客厅里上沙发上看着手机里瓷发来的消息喊俄。

  俄下了楼从后面环住白俄的脖子看这他手机上的消息。白俄察觉得了俄的行为脸红了一下就接着翻着消息了。

  白俄:“哥你看你自己手机行吗?”

  俄听后松开了手,走到了白俄的旁边坐下来看起来消息。

  瓷发的消息大概意思就是邀请他们去他家去玩。

  俄看完消息候揉了揉白俄的头说:“白俄,你想去吗?”

  白俄激动的说:“当然想,哥你陪我去吗?”

  俄轻轻笑了一下说:“好啊,走吧!”

  另一头的法看到消息候,就来到了德的办公室,德看到冲进来的法询问道:“怎么了这么火急火燎的是发生什么事情吗?坐下了慢慢说。”

  法:“没什么事就是瓷刚刚发消息说要邀请我们去他家玩你去不去?”

  随后法有接着说:“你就陪我去吗?好不好?”

  德看着一旁的法摘下了眼镜揉了揉眼角说:“好我陪你,但首先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胳膊上松开。”

  法见德答应了也立马松开了手,随后还顽皮地吐了吐舌头。

  瓷此时正在准备弄时,一阵门铃声响起,瓷连忙赶去开门。

  门一打开就看到芬站在门口,样子十分内敛,见瓷来开门一直练习的话到嘴边结结巴巴说不出口来,瓷见芬迟迟不开口于是开口打破了这场僵局。

  瓷:“芬你也是来参加我的玩的吗?”

  芬点了点头,随后,瓷便拉着芬来到了沙发为他倒了杯,芬内敛地没有动,瓷就坐在他旁边拍拍他的肩和他谈话起来,慢慢地芬也不向刚刚那么内敛起来,真当这是门铃声响起其他郭嘉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47)